•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测试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召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活动风险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系统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0年01月30日

    阅读:

    为更好落实辽教电(2020)9号和10号文件《通知》,落实铁岭市教育局一月二十八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1月30日上午铁岭市第四高级中学安全领导小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排查专题会议。会议由主管安全副校长肖劲武主持、主管后勤张晶副校长参加会议,政教处、办公室、安全科、总务科、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副校长肖劲武同志认真传达铁岭市教育局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分析学校目前情况,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不走形式,积极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努力确保校园平安。

      同时,张晶副校长也对各部门工作进行部署,他说:各部门出台防控疫情的响应措施,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我们后勤保障部门要时刻开展防控工作,实施班级通风消毒制度。会后,由肖校长,张校长带队检查了教室、楼内设施安全情况,立即安排专人对楼内进行了彻底消毒,检查组与值班同志对保安等工作人员又提出了疫情期间新的要求,确保疫情期间校园平安顺利。(肖劲武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