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教育局管理员

    添加时间:2022年02月22日

    阅读:

    2月1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乐天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检验过去一年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会上,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9家市直院校的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发言述职。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刚同志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对发言单位逐一进行了点评,根据平时调研了解和掌握的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各单位基层党建方面当前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述职发言结束后,赵乐天同志做重要讲话。赵乐天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方针,层层压实责任,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赵乐天同志在会上强调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要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党务干部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办学质量,落实好教育“双减”工作各项要求。四是要全面抓好文明校园建设。五是继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

    与会同志对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院校党组织负责同志,市招考办党委、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各县(市)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到会观摩。

    (审核人: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