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七中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铁岭市第七初级中学   刘晓新

    添加时间:2022年07月01日

    阅读:

    夏至已至,百花盛开。2022年6月21日下午,铁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卓见,市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李帅等一行领导莅临铁岭市第七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申树国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及隔离室、书法教室、阅览室、图书室、乒乓球教室、科技活动室、资源教室、美术教室、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设施、办学条件、学生就餐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调研组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申树国校长关于学校工作情况的汇报。李卓见局长对七中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凝心聚力的领导班子及团结一致的教师队伍给予赞赏肯定。李卓见局长强调要把学校办好,首先要把队伍带好,把学生培养好,面对现实,坚定信心,在困境中求发展、在逆境中谋思路;打造鲜明、突出的办学特色,正确、明晰的办学方向;学校班子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按照既定的目标持续发力、加强管理,共同破解发展瓶颈。最后,李局长殷切期望,在以申校长为首的七中领导班子的正确引领下,力争上游,真抓实干,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高度,市教育局会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和帮助。

      

      

    调研组领导们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精神动力,学校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统筹细化“疫情防控”、“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要求,全力打造“五育融合”育人新生态,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力,在申树国校长的带领下,全面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开启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再迈新步伐,再获新佳绩!

      (审核人:尚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