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弘扬劳模精神  传递爱心书籍 ——市总工会李敬伟副主席一行领导慰问了辽宁省劳动模范-郭蕾 

    文章来源:铁岭市实验学校 陈睿涵

    添加时间:2022年07月01日

    阅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崇尚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2022年6月21日,铁岭市总工会李敬伟副主席、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宋朝霞主席、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左娜等领导莅临铁岭市实验学校,看望慰问了辽宁省劳动模范--铁岭市实验学校校长郭蕾,并赠予学校劳模工作室职工书角一些优秀书籍。

    李敬伟副主席与郭蕾校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他对郭校长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慰问交流中,李敬伟副主席对学校的工会职能、劳模工作室创建及发展、劳动教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听取了郭蕾校长对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的实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后,李敬伟副主席对郭校长的办学理念和劳模榜样力量的带头示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其敬业奉献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其再接再厉、敢于创新,努力把群众家门口的学校办好。

    为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助力基层学校发展,李敬伟副主席还为学校劳模工作室捐赠了书籍,郭蕾校长对李敬伟副主席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一本书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梦想,一个人想学有所成,一个重要的法宝就是让读书学习成为习惯。从小培养孩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将使孩子受益终身。感谢市总工会及李敬伟副主席对学校的关怀,学校日后一定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让职工让学生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工作,不辱使命,继续前行,争做一名对社会的有用之人。

    郭蕾校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带动整个教师团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做好“根”的教育,要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挥劳模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无私奉献的校园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积极打造让社会、家长和学生满意的优质学校。

    (康颖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