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心系乡村教育 助推全面发展——开原市副市长吕颖、教育局局长季晓伟到松山中学进行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开原松山中学 关志刚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21日

    阅读:

    9月13日下午,开原市副市长吕颖在开原市教育局局长季晓伟、副局长刘俊峰的陪同下,来到松山镇中学慰问全体教师并对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首先副市长吕颖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学校的师资配备,课程开设,学生是否流失等情况向校领导进行了深度地了解和交流。在谈到学校专业学科人员短缺问题时,副市长吕颖和现场其他领导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副市长吕颖强调:学校一定要在如何提高乡村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

    在谈到校园安全工作时,吕副市长强调:学校一定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重点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要配备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和有敬业精神的思政课教师,重视对学生抗压能力和抗挫能力的教育和培养,防止恶性事件的发生。

    副市长吕颖还在教育局局长季晓伟和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新改建的学生食堂进行了查看,对我们的改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教育局局长季晓伟语重心长地嘱咐:校园安全工作是我们工作的首要大事,一定要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疫情防控工作万不可有懈怠心理。要严格按照两个“20条”做实,做细,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落实“双减”政策,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新学年伊始,市领导和局领导的莅临指导为学校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思路,松山镇中学全体教师一定会不忘领导嘱托,全心全意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服务好学生,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延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