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督查审计整改

    教育局领导到业民镇中心小学 开展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开原市业民镇中心小学  史文爽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24日

    阅读:

          10月9日下午,开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季晓伟,副局长刘俊峰等领导到业民镇中心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季晓伟在业民小学校长刘晓东、学校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校园整体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了解。刘晓东就学校目前的课程理念、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学校生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季晓伟对学校的重点工作及目前学校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他指出:教师应该将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植入到不同的课程当中去,虽然学校现在生源少,但教师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名学生,同时,要求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排查一切设施确保校园无安全隐患,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对于本次调研工作,季晓伟对业民小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把校园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打造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

         此次调研,教育局领导对学校未来发展给予了精准指导和大力支持,使得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业民小学将坚持办学方向,优化管理机制,不断提高教育质量,行路致远,砥砺前行!

    (高延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