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督查审计整改

    天德镇中学参加铁岭市中小学体育大课间评比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西丰县天德镇中学  李永春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08日

    阅读:

    11月7日13时,铁岭市中小学体育大课间活动评比检查领导小组及县教育局领导一行15人莅临天德镇中学,检查我校体育大课间活动开展情况。

    为提高学校体育大课间活动的质量,着力保障学生每天校内体育活动1小时,使每名学生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铁岭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中小学开展体育大课间活动评比检查。此次活动设立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进行评比。每个县区推荐初中2所学校参加评比,1所城镇中学,1所农村中学,我校代表西丰县参加评比检查。评比检查中,我校学生精神面貌良好,动作整齐划一,韵律感十足,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也展现了天德镇中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检查过程中,各位领导与专家对我校学生的表现不断点头称赞,认为我校的大课间活动增强了学生体质,真正达到了体育活动的锻炼目的。我校的大课间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专家的肯定,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把大课间活动一直开展下去,让我们的学生个个都阳光向上,神采飞扬。                             

    刘昕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