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

    西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欣到西丰县职教中心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西丰职专 薄海群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26日

    阅读:

    11月16日上午,西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欣到县职教中心就西丰县职业教育发展和与产业园区对接培训开展调研交流。县教育局局长郭富新、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白俊、人社局副局长钟树柱、县职教中心校长及园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参会,会议由贺县长主持。

    会上,县职教中心校长潘欣做了学校情况汇报,潘校长从学校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校发挥职能、目前存在困境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县政府督学刘志丰介绍了国家、省、市对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同时就县职教中心开展学生就业和社会培训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做了深入的分析,教育局局长郭富新谈了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性,提出了减少普通高中招生比例,为职业教育留有更大的招生空间。接着各部门分别就本部门相应的培训相关工作及需求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部门就本部门涉及的培训工作与学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副县长贺欣希望以调研工作为切入点,职业教育要与参会部门加强联系,多多合作,促进职教中心发挥培训职能作用,服务于地方经济。真正体现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功能,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刘昕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