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与普高

    在实践中体验 在体验中成长——铁岭县素质教育中心教师走进横道镇雷锋小学

    文章来源:铁岭县横道河子镇雷锋小学 宋双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26日

    阅读:

    为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11月15日上午,铁岭县素质教育学校走进铁岭县横道镇雷锋小学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有14位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劳动教育课程。分别有创意挂件、缝制笔筒、水火箭、航模、传统游戏、手工折纸、陶泥等实践活动。每一位教师的教态亲切、自然,语言规范、具有启发性,教具准备充分,同学们积极听从活动中心老师们的安排。在活动中学生们的学习认真有序,感受实践的快乐,收获成功的喜悦。学生既学到了知识,又愉悦了身心。课堂上师生关系融洽,气氛活跃。

    在素质教育学校的老师们细致入微的指导,让学生们收获颇多。短短的两节课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了对生活的认知,掌握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此次活动,为学生开辟了学习的新天地,让学生们释放了心情、张扬了个性、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意志 ,更让学生们增长了知识,锻炼了技能,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审核:牛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