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语幼工作

    铁岭县横道河子镇雷锋小学欢迎新生入学

    文章来源:铁岭县横道河子镇雷锋小学 宋双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21日

    阅读:

    伴随着柔和的秋风和金色的朝阳,9月14日,铁岭县横道河子镇雷锋小学新一年的萌娃们终于开启了他们的小学生活,从此这些小萌娃们又多了一个名字,那就是“小学生”。

    孩子们新奇的眼神,稚嫩的问候,萌萌的笑脸,顿时让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充满希望与梦想。从进校门的那一刻开始,用相机定格入校第一天的专属时刻。校长潘宇精心准备七件寓意美好的礼物,对孩子们寄予深深的希望。班主任老师专门设计了独具特色的“开学第一课”。这一入学课程主要涵盖了疫情防控知识、校园安全意识、学习习惯、卫生习惯、课堂行为规范、课间休息活动、礼貌礼节等方面的教育内容。

    绚烂金秋,五谷芬芳,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梦想开始的季节。从此一年级的萌娃们将以自信的姿态开启一段美好而又充实的学习旅程。

    (审核:牛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