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语幼工作

    西丰县幼儿园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文章来源:西丰县幼儿园  唐月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04日

    阅读:

    10月27日,西丰县幼儿园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全园教职工和幼儿参与了此次演练。

    上午9点45分,消防警报响起,幼儿园迅速启动火灾事故安全应急预案,安全员迅速模拟拨打火警电话,各班教师立即组织幼儿撤离。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不慌不乱,用水打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有序地按照指定路线和出口弯腰前行。各楼层安排专人负责幼儿安全,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全园教师和幼儿有秩序地安全撤离到指定位置,各班教师立即清点、汇报人数,保健医迅速查看幼儿身体状况,演练过程3分钟。

    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文明的校园环境,增强了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疏散逃生能力,确保在发生火警火灾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安全疏散,构筑幼儿园消防安全“防火墙”,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健康。

    刘昕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