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全警示

    网络安全我倡议  网络安全我参与 ——银州区第五小学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银州区第五小学付裕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09日

    阅读:

    9月6日,银州区第五小学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采用线上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的“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校长关利斌亲自部署,各部门精心规划设计,认真实施。学校的校园广播电台“安全小卫士”,向社会发出了“网络安全我倡议 网络安全我参与”的倡议;少先队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全校教师参与“网安讲堂”铁岭站的学习;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共1439人参加了2022年辽宁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全校师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并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全方位地对“网络安全宣传周”及学校开展的活动加以宣传,在师生、家长和社会中营造了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系列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宣传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技能,促进了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深入开展。

    ( 审核:刘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