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全警示

    增强安全意识 构建平安校园 ——安民镇中心小学除雪活动报道

    文章来源:西丰县安民中心小学    李润洲

    添加时间:2022年12月14日

    阅读:

    大雪把校园妆点成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美丽的雪景带来了如画美景和清新空气,让人在兴奋的同时也给即将返校的师生带来了许多不便。12月6日,安民小学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开展扫雪活动。在校长万永昌的带领下,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清扫校内外积雪,保证道路畅通、保证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大家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积极投入到了清扫校园积雪的工作,展开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

    从学校门口到教室、再到卫生间以及师生们的必经之路上,到处都是师生忙碌且又认真的身影。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帮助;尽管室外气温低,路面滑,但全校师生依然斗志昂扬、迎难而上。他们个个挥舞铁锹,扬起扫把,地上的积雪被清扫一空,只留下那空中雪后的美丽风景。学生们乐了,老师们笑了。校园也更加美丽了!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劳动,校园主要路段的积雪已清理干净。此次除雪活动确保了师生们的学习生活和出行安全。除雪活动在给老师、同学们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学校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为学校构建“平安校园”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刘昕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