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全警示

    寒假警示教育大会,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文章来源:西丰职专  刘峻峰

    添加时间:2023年01月11日

    阅读:

    12月12日,西丰职专为切实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寒假期间师生人身安全,让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和春节,召开了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生科科长刘峻峰主持讲话说明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目的,举例说明假期疫情防控措施、教育学生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火灾、拥挤踩踏、滑冰溺水、食物中毒、煤气中毒、触电以及人燃放烟花爆竹等引起的安全事故,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和防护技能。

    通过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学生签订假期安全承诺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懂得安全的重要意义,做到安全第一,从我做起;安全第一,从小事做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保证人人都安全。

    刘昕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