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开原市红旗小学组织全体教师积极观看“双百”活动报告会

    文章来源:开原市红旗小学   杨春明

    添加时间:2022年08月17日

    阅读:

    7月22日上午10时,红旗小学按上级通知要求,组织全校教师在二楼多功能厅准时观看2022年“双百”活动报告会,张键鑫校长等校领导全程参加。

    活动中,全体教师认真观看、聆听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明显同志所做“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主题报告,深刻体会到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理论内涵及实践价值也有了充分理解,感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符合我国国情,是行得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体系,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保障。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红旗人的爱党爱国热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有了明确的认识和了解,必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挥洒热情,积极奉献,为祖国的更加繁荣昌盛付出自己的努力。

     (高延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