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慰问驻村干部 助力乡村振兴------铁岭市实验学校

    文章来源:铁岭市实验学校 付莹

    添加时间:2023年01月28日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效,在关心关爱中为学校驻村干部加油鼓劲,春节前夕,铁岭市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郭蕾,副校长曹志远,办公室主任付莹深入昌图通江口镇长岭子村和泉头镇大苇子村走访慰问仍坚守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张守东和高俊喆老师,为他们送去实验学校全体教师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对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不畏艰苦,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和巩固好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果,带领全村百姓努力奋进,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学校领导与驻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郭蕾校长要求驻村干部服从当地政府开展做好相关工作,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忧,把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作为开展工作的依据。大家齐心协力,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随后,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户,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家中,并详细了解农户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看病就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在新的一年里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两名驻村干部对学校给予的关怀既感动又激动,一致表示,这既是一次鼓励也是一次鞭策,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倾情倾心开展帮扶,帮助帮扶村圆满完成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康颖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