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师干培训

    圆满完成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文章来源:铁岭市教育局樊子渠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12日

    阅读:

      12月10日,我市圆满完成了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全市共有1635名考生参加本次面试,考点设置在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设34个考场。

      考前,铁岭市教育局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考务培训会和面试考官培训会。根据幼儿园、小学、中学、中职各学段的不同特点,对各学段评分细则、操作程序及保密纪律进行了专题培训,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同时,对涉考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考试过程中,考点设置考生手机暂放处,将考生手机由专人进行统一管理,严禁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监考员、视频监考员、流动监考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监考,严防作弊行为发生。5G无线电信号屏蔽做到全覆盖,加强防范手机作弊力度。

      本次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务操作规范无误,考风考纪良好,安全保障细致到位,考试平稳顺利。

      (审核:金凤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