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师干培训

    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审议2024年教育工作要点和工作图谱 

    文章来源:铁岭市教育局 党群工作科师林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07日

    阅读:

      3月1日,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审议了2024年教育工作要点和工作图谱,对2024年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教育局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制定了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要点,梳理了教育领域26项重点任务,明确了牵头部门,细化了任务分工,将重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结合2024年教育工作分别制定了重点工作图谱、政策图谱、项目图谱、风险图谱四大图谱,涵盖八大工程、20项重点工作、64项具体任务,明确了预期目标、序时进度、实施路径和责任人员。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按照工作要点和四大图谱明确的具体任务、预期目标、序时进度,按照“日周旬月季”的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为实现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教育力量。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金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