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详情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师干培训

    我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铁岭市教育局党群工作科师林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27日

    阅读:

      3月20日,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辛彦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杜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好警示教育,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严的基调,保持警钟长鸣,党员干部教师要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

      各地各校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精心组织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结合典型案例,认真进行剖析查摆,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将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同推动教育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让以案促改成为补齐学校管理漏洞短板、净化教育系统政治生态、提振干部教师精神状态、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抓手,为打好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荻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卓见同志解读了《全市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开原市委教育工委等3家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各级各类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审核:金凤杰)